【+x】霸道烫头师傅爱上我·中

*村口烫头技术极好却给自己整不好头发从小面瘫 的谷师傅x镇上家家户户知晓师奶杀手有祖传秘方的老中医伍
*脑洞清奇,画风带有浓浓的乡土味儿,哗啦啦的草香扑面而来
*超短篇,主+x,这章有一小点磊嘉,番外蛋木,其余少年客串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烦啊我在写什么

6.5
谷嘉诚一行四人大摇大摆在街上逛悠,手里一人拿着一个大棒子
本来应该惊恐的跑开的街上人却一脸嫌弃,两三个凑一堆窃窃私语
谷嘉诚还是一副面瘫脸,心理戏可足了
“我靠他们为什么要看我,难道我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不谙世事独具一格的魅力被他们发现了,心里还有点小紧张呢”
“那有两个小mm,我要不要过去搭讪一下,不可以我娃儿还在旁边呢我得做出表率是不,还有我那心心念念的妻儿。我的心好痛身好冷,我的泪随风逝去,爱人你在哪里”
凡磊嘉三人默默退后,跑去一小胡同偷摸地打牌

他们不想有一个裸着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一条三角草莓裤衩手里还拿着一条木棍神气烘烘的心里os特别苏的爸爸!!!

7
韩沐伯一早起来又是懵逼的
不是因为腰又扭了
你能想象一早起来有四个人穿的整齐带着墨镜堵门吗

不过都好帅啊啊啊啊
大伯的少女心blingbling的闪着光

“咳…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为首一小孩儿整了整衣领,轻轻用手捻下墨镜,露出了惊天地泣鬼神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
大眼睛
嘿嘿嘿好软啊,大伯心里打起了小九九
咳素质素质,我不能娈童。
“镇长伯伯,你好,我们是来向你提亲的”
“去你妈的”
韩沐伯忍无可忍爆了脏话
为什么呢?是因为这小孩儿一上来就犯了禁忌
1.不能说他老,叫他大伯也不行
2.单身狗的愤怒

眼瞧着焉栩嘉听到这话后眼神迷离神色微悲伤,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大哭起来
赵磊男友力max的一把将ziazia扯入怀里,抚着他的背弯下腰淡淡的说
“乖,谁欺负我嘉嘉了”说完还瞪韩沐伯一眼
沐沐很悲伤,凭什么不仅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堆人说什么要提亲还有两条恩爱狗?

焉栩嘉向后面郭子凡做了个手势
plan A失败
郭子凡点点头示意接受到了信息,转身向一直坐在后面一言不发的谷嘉诚鞠了一躬,此时的谷嘉诚如果用了磊磊的黑白滤镜
嘿,你瞧!哪家又死人了啊!
这可把我们的老干部看尴尬了,这一股父皇儿臣要征战沙场的蜜汁感觉从where来?
“你,就是你,把我们亲亲可爱日日思念的母亲交出来!”

你母亲谁啊

韩沐伯觉得这小孩儿有点眼熟
难不成……
是那天偷看我洗澡的那个小屁孩儿???
不对哦,那个人长得跟我差不多高,不过看他
“你好矮哦”
完了完了一顺口就说出来了
于是沐沐又一次亲眼见证了一脸正直庄严肃穆的孩子大哭得像个婴儿
于是沐沐又一次亲眼见证了哭哭啼啼的孩子被一把捞走抱在怀里
excuse me?今天是情人节吗有必要这么虐我吗?
于是沐沐又一次亲眼见证了后面的男人拍了拍小孩儿的后背,轻轻抚了头弯下腰淡淡的说
“儿子,太怂了”
……?
……??
嘿……?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
原来这是个鬼父啊。
伯伯你今天是不是问题boy,问号那么多
郭子凡含着哭腔含着泪,一脸不情(ao)愿(jiao)的说
“郭子凡两米八!”
唉,这娃没救了,有妄想症。
谷嘉诚一把抓起还沉浸在可惜之中的韩沐伯的衣领压在墙上,单脚踹在两腿之间的空处,霸道总裁似的目光聚集在韩沐伯眼睛处,挑了挑眉
“交出来。”
“……啥”
“交出来”
“…………”
一道清脆的开门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尴尬局面
“韩沐伯你走的也够急的是不是要去抢亲啊连药都没拿,喏我给你放桌子上了啊,那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锁门一踹门就开了”
我们可爱的傻白甜小公举终于闪亮登场!
偏过头这么一瞧,正好看到韩沐伯和谷嘉诚的惺惺相惜
“诶哟我去,你们这是在玩壁咚吗,不过你看看你韩沐伯被一个比你矮的人咚了你害不害臊啊”
韩沐伯心好累,伍嘉成你的注意点是被狗吃了吗
谷嘉诚心好累,媳妇儿你这么黑我身高真的okay吗

8
当谷嘉诚转过身来的那一刻,伍嘉成懵逼了
谷嘉诚看到他的这一反应以为他记起了从前的点点滴滴
伍嘉成却吓得大叫起来
这不就是那个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村口王师傅的旗下徒弟吗???
你问他怎么知道
看到这光鲜亮丽明显是吃多兔头长出来的头发了呗

8.5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王师傅和他的小徒弟
小徒弟学业有精准备辞师下山
而师傅却将他拦住
给了他一张卡,上面写着
燃少镇兔头专卖店终身免费vip卡
小徒弟感动的热泪盈眶,拿了卡转身就往山下冲,去到那个有着传(mian)奇(fei)色(tu)彩(tou)的燃少镇

一下山,小徒弟就蒙了
他从小是在山上长大的没见过世面,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娃娃
浓眉大眼,小鼻子小嘴
可唯一的缺点就是,比包青天还黑
这让他记忆深刻,并在心中许诺,将来一定要娶她为妻
没错就是她
因为小徒弟的世界里面只有他和师傅两个人是男人,有神圣无比的小jj
啊,我的黑黑女神,等着我
然后他就屁颠屁颠的跑了去吃兔头
兔头在手,天下我有!

这就是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

这有个屁的点点滴滴!!

评论(10)

热度(24)